关于驰锐_驰锐传媒

 驰锐简介

 首页 > 关于驰锐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


         
北京驰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“驰锐传媒”,是目前国内在宠物行业具有实力的网络品牌策划传播机构。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,坚持依托电商大数据,专注为宠物品牌企业提供营销策划服务、互联网知识产权维护、文案策划宣传、影视广告制作抖音运营等多项服务。
         驰锐传媒坚持做“有品牌高度、传播爱的传媒”,坚信“互联网传播正能量”并注重定位于“网络传媒”。
 
        我们聚集了一批专业人才,由资深企业文化顾问、品牌营销专家、专业设计师、软件开发工程师共同组建构成实力团队。真诚为企业、品牌,电子商务运作提供专业顾问、培训等,坚定地站在客户的立场为客户定位市场、研究竞争对象、塑造网络品牌。
 
        “倡导文明养宠,关爱伴侣动物!”是驰锐传媒所提倡注重的企业理念,重在企业自身的社会责任使命和市场服务的实际价值取向。公司意在打造“中小企业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助手”为企业在网络信息建设方面提供便捷服务,降低企业运营成本,搭建商务网站。
 
         驰锐,文化传承源动力、市场传播影响力、品牌传递思想力;
用专注的视角,专业的精神,传递合作品牌的影响力与价值。

         驰锐传媒,一个有思想、有爱、有力量的传媒!